Melody-肆玖

落俗不可避免 浪漫至死不渝

[自习]端午特辑

来晚了,来晚了。这篇有知许解夏。


“习清,琛琛让我们去他们那过端午。”周自珩边替夏习清揉腰边说。

夏习清趴在床上幽幽回头,用脚踹了一下周自珩的膝盖埋怨:“你看我现在是能出门的样子?”

周自珩心虚地眨了眨眼,夏习清的脖子上有些草莓印,白皙的手臂上红痕未消,锁骨上还有一个牙印,更遑论现在还趴在床上让周自珩揉腰。“给你……遮一遮?”周自珩不确定地问。

“行吧,也好,去做粽子。”夏习清转过身,看着周自珩伸出手:“你昨晚疯了?哥哥可经不起你这么折腾。”

周自珩将夏习清抱起来:“我错了,下次注意我去拿东西给你遮。”

“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”夏习清看着走出房门的周自珩吐槽,丝毫忘了自己也是男人。

两人简单收拾了一下,出门了。

许其琛的电话打来:“习清,你们到了吗?”“在路上了。”夏习清看着前方拥堵的路况,说:“有点堵车”,夏知许的声音突然出现:“夏习清,你不会还没出门吧?”夏习清嗤笑一声:“我这次真的在路上了。”然后然后又故作可怜:“琛琛~大侄子污蔑我。”夏知许暴躁的声音通过听筒传来,震地夏习清耳朵疼:“你说谁大侄子!”“你可不就是我大侄子嘛!”夏习清得逞的勾了勾嘴角,许其琛安慰了夏知许几句,周自珩拿过手机:“两个小时内到。”“嗯,好。”绿灯亮了,周自珩将车发动,另一边夏知许先一步把夏习清的电话挂掉。这一轮这一轮夏知许最xxj,完败!

一个半小时后,两个零当着自家一抱的“难舍难分”,然后各自被揪着衣领分开。

“材料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做粽子吧。”许其琛眉眼弯弯,拉着夏知许的手笑着说。

“可以。”周自珩不动声色的靠近夏习清,搂住夏习清的腰。

“我也要做!”夏习清自信的说。夏知许斜睨了夏习清一眼:“你?别扯了,和我玩游戏,否则咱们都吃不上。”

夏习清不服输地怼回去:“又不给你吃,我就做一个给我家大明星吃。”

周自珩笑着说“好”。三个人往厨房走,留下夏知许在风中凌乱,夏知许连忙追上大家的步伐嚷嚷:“那我也做。”

“是不是要用眼泪

亲吻点缀

缺失的才……”

夏习清的手机响了,是夏修泽的电话。

“哥哥。”夏修泽的声音传来,夏习清按下免提将手机放在一旁,没好气的问:“干嘛?”“我想去找你可以吗?你在知许哥哥家吗?你们在做粽子吗?”下夏习清用语简洁的欺骗夏修泽道:“不行,不在,不做。”夏修泽显然没反应过来,夏习清反应过来问:“夏昀凯呢?你不和他们过端午?”“爸爸在公司,我也不知道妈妈在哪里。”夏修泽委委屈屈的声音传来,夏习清心软了,许其琛笑着看穿夏习清的意图说:“修泽,你过来吧。”“琛琛哥哥?”没等夏修泽问夏习清飞快的挂断了电话。

厨房开始忙起来,自习和知许解夏各占厨房一角,周自珩和许其琛安安静静做粽子,夏知许和夏习清时不时拌嘴几句,夏习清还时不时撩拨周自珩一下,周自珩按住夏习清的手:“习清,别闹。”

夏习清闹够了,让周自珩教他做粽子,场面一度很混乱,许其琛和周自珩都围在旁边,夏知许则靠在旁边说风凉话。

门铃响起,夏习清边塞糯米边说:“大侄子,去开个门。”夏知许看着夏习清强硬的手法说:“为什么我去?”门铃又响一声,夏习清叠起粽叶说:“你最闲。”“难道不是你没事找事儿?”夏知许边往门口走边回怼。

门开了,夏修泽冲进来:“哥哥!”夏修泽环视一周,肉眼可见之处没有夏习清。

夏习清终于将粽子绑好,叮嘱周自珩:“看好啦,这个你吃。”然后洗手,随意抽了张纸,将手擦干,向外面走去。

“哥哥,你骗我!你在你琛琛哥哥这里!你也在做粽子!”夏修夏修泽控诉的声音传来。“停!”夏夏习清摆出一副严厉哥哥的样子,然后拉上夏知许:“我做好了,打游戏去。”

半个小时后,许其琛和周自珩从厨房出来:“做好了,吃吗?”周子珩坐下抱着夏习清打开一个粽子说。

许其琛也被夏之许拉到身旁,夏知许替许其琛打开,你一口我一口。

夏习清看在眼里问:“我给你的那个呢?”周自珩亲了一下夏习清说:“我去拿来。”

夏修泽:喵喵喵?


来,来吵一架吧,甜粽还是咸粽?

我选咸粽。

之后有可能会有一个系列文吧,是一个游戏,叫海龟汤,你们玩过吗?这是我一个朋友她自己写文的时候把这个元素用上了,我就想试试看。

大概暑假发吧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