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-肆玖

落俗不可避免 浪漫至死不渝

占tag致歉

占tag致歉

关于儿童节福利这事

1.我已经不过儿童节了,没有假期写。

2.我才刚刚意识到今天是儿童节,没有提前像5.20那天一样,在周末存好。

3.儿童节和端午节就差两天,咱就算了吧。

端午三天假期,我有可能会抽空写多写一篇。就当儿童节福利没写的道歉,但这三天我如果没再写,那就是我脑细胞炸掉了。

端午特辑已写好,周五会发。

另外一篇就不一定了。




在周自珩眼中,习清哥哥永远都是小孩子。

当然,小学鸡永远是小学鸡[狗头]。自珩也永远是小孩子啊。

自习都长大了,但他们没有老,祝愿他们永远童心未泯!在一次元里,能够过好每一个六一儿童节。

自习的故事永远没有结束。

最后一句:

自习永远热恋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